close

2013/03/11→[35W+6D]  

喊嗲牌肚皮兒已經持續緊繃好多天

但是產檢時劉醫師跟小鈺ㄦ說寶包大小很正常 是符合週數的

而且羊水量什麼的都在正常值 也沒說大肚鈺體重過重之類的........

我已經乖乖在家沒到處跑哩 照理說不舒服的症狀應該不會這麼多不是咩?

那這幾天緊繃的肚皮 還有悶悶的疼痛代表的是蝦米?!

0311(35W5D)米妮肚肚2

徐花花(我老妹)小姐 一直說我的米妮怎麼越來越圓越來越大隻!

凹嗚 好像不能說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 要說:這是喊嗲小姐有乖乖長大的象徵!!!

0311(35W5D)拍立得  

昨天晚上(2013/03/10)徐花花小姐用拍立得幫我拍下的記錄

其實到了懷孕後期 醫師沒有再送我超音波照之後 我就改用拍立得紀錄肚皮ㄦ了~!

量肚圍已經無法滿足我哩(明明就是自己怕冰冰涼涼的布尺) 

所以每次拍完拍立得 都要把她們排排站 立正站好來比大小ㄦ

大小也開始模糊了焦點 因為從02/13開始 恐怖的紅蟲蟲找上了我的喊嗲牌肚皮ㄦ

而且越爬越多 越爬越高 顏色也越來越深!!!!!!!!!!

-----------------------------------------------------------------------------------------

聽說妊娠紋就算生完也是無法消滅的..........不是這樣的吧>"<

小鈺ㄦ現在灰常悔恨之前沒有把妊娠霜一天照三次努力塗抹他!!!!!!!!!!!!!!

 

其實紅蟲蟲不是我現在的重點啦!!

重點是我要來打包我的待產包ㄦ了/因為這兩天肚子的悶痛跟不舒服感實在太明顯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妊娠紋 拍立得
    全站熱搜

    Minim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