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目前懷孕天數為-----228D/約為32.5W

除了孕期發福外,最困擾我的大概就是很多孕媽咪都一樣害怕的………………"水腫"!!!!!

從15W左右開始,水腫其實已經開始找上我,並且纏著我不放..........((>__<人家不要....))

為了消滅惹人厭的水腫,上網估狗了關於消滅水腫的各種方式....

最後跟老媽選定了傳中說不錯有效的----------『無糖紅豆水』

說真的,本人對紅豆本尊的好感實在是有些低,但為了自己的身體,也只能跟它拼了!!!!

除了濃濃的豆味、喝完口齒留酸的口感外,還伴隨著傳說中紅豆的~"利水"功效

所以 那陣子我跟廁所的感情實在是不錯好~!

剛開始 只要有喝紅豆水 雙腿的浮腫真的有改善很多 

巴特(But)!!!! 怎麼木有人跟我提過 紅豆水也會有免疫的後果出現呢~!((實在是太悲慘了..........))

喝到後期 真的是不管你灌了多少cc數 他沒有什麼效果就是沒有什麼效果  

【紅豆水大作戰】 最後也只能擺在一旁了(嘆)

後來因為沒有浮腫的太厲害 我這懶鬼大肚婆也就直接忽視它們的存在 

我走我的路 水腫就..........你們腫你們自己的吧

不過............時間來到31W左右 我的水腫又加重 

尤其是腳掌部份 已經腫到下床踩地板會很不酥湖的地步

下面左圖為懷孕前的美腿ㄦ。(咳....)/ 右圖為浮腫的浮屍沒什麼兩樣的兩顆米咕。 

  ago&now腿      

是不是跟米估沒什麼兩樣!!!!!!

米咕腳掌就算了,居然連帶著小腿接大腿都跟著腫腫腫

害我現在只要邁開腿走一步 就彷彿聽見大象走路 咚 咚 咚 的聲音。(懷孕後期會有幻聽?)

不單單只有水腫糾纏著我不放 還會有小腿抽筋以及酸痛的症狀.....................

除了默默的催眠自己 卸完貨就沒事了之外 那天整理櫃子 才發現我從已經就好愛用的涼涼舒緩霜

上網查詢了一下孕婦是否能使用後 馬上 立馬 手刀式的給他擠粗厚厚的 一~大~坨~ 

二話不說從大腿、小腿還有我的米咕腳掌給她塗上厚厚的一層 

幾分鐘後 阿嘶~涼意漸漸從腿部傳來 阿~酥湖!!!!!

 漫步雲端

現在 不管是隨 要把它帶離我身邊 就先跟我這大肚婆過上幾招再說!!!!

arrow
arrow

    Minim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