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8/20 小鈺ㄦ生日。

在懷孕初期過生日,挺妙的......

也是從北京回來之後,第一次跟賴先森這樣輕鬆出遊(不過還是有2大1小的電燈泡跟著ㄝ..........)

今天除了要"消滅"掉老妹在學校買的展覽券之外,賴先森也要先跟老北老木談一下接下來的婚事。。。。。

基於 喊ㄉㄟ寶包周數只有7周 小鈺ㄦ巴豆也還沒有明顯凸出 所以今天很開心的還是尋常打扮就出門哩~!

重點是可以跟我未來的ㄤ相見歡(灑花~)

20120820台中南北極特展

大熱天穿羽絨外套真的不錯High

裡頭的溫度跟在北京過冬天的感覺有的比,超怕冷的我早就一路抖抖抖了

只有賴先森很勇猛,明明就有交待他記得帶外套................

結果他老人家夠帥氣的從褲子口袋裡掏出--------------薄到炸掉防風外套

而且在展場內 他一點都不抖!!!!!!是怎樣?故意刺激我嗎?

IMG_0005  

展場裡頭依舊不免俗的有免費拍照的工作人員/不過你要拿到照片 就要乖乖把鏂鏂吐出來就是了........

……所以我們兩個也很不免俗的去把摳摳吐出來哩~做了兩個相片鑰匙圈...............

20120820台中南北極特展

其實這篇文 小鈺ㄦ最想要表達的是 從我跟賴先森一認識 就是栽在他讓我無法抗拒的鴨霸式體貼上

因為本人除了"無頭神"之外 同時也是摔跤王 碰撞王...........反正就是傻到炸掉的一個人

賴先森 最會做的就是用凶巴巴口氣 不准我做這個 不准我走哪裡 不准我拿什麼

但是一直以來 這位先森 牽著我的手 都是很溫柔 很溫暖 

雖然有時會很鴨霸不讓我掙脫

但是又能怎麼辦? 小鈺ㄦ好像就吃這一套 所以一直以來 都被賴先森管的死死的 XD

像是在展場內 跟老妹踏在雪地上 超High的拍照時 賴先森可是一點都不High

一邊用嘴巴嚷嚷要我們兩隻過動兒小心點 一邊用最快的速度幫我們拍完照 快點拉住我

ㄎㄎ 整個就是貼心到心坎ㄦ去了 

IMG_0024  

最後 好像要來謝謝一下當天捐獻出特展門票的老妹耶~!

哈哈 阿姐也愛你啦 鼻要再吃醋了吼 乖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2南北極特展 孕婦
    全站熱搜

    Minim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