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邁入孕期的36W

也該來分享一下喊嗲小姐接收到的恩典牌戰利品ㄦ們

感謝小鈺ㄦ的親親表姊 以及他的親愛鐵小弟寶包   無私的貢獻

(誰叫鐵小弟不愛喝ㄋㄟㄋㄟ 也不愛吃奶嘴呢(攤手~~))

另外一位也要感謝一下的就是 對我很好 教我很多的子玲姐姐喔

IMG_6229-2  

以上的內容物:

NUK奶瓶*4

NAC NAC奶瓶*1/安撫奶嘴*1

Chicco奶瓶*1

kuku鴨奶瓶*1

貝親母乳實感奶瓶*2

替換奶嘴*4

冷熱敷用袋*1

-----------------------------------------------

再加上我自己之前購入的Chicco玻璃奶瓶4大2小

還有六甲村的新生ㄦ用品包裡面附的2隻奶瓶ㄦ

喊嗲小姐的奶瓶 多到要炸開來了......

(不過跟賴先森之前說要一次買三打的數量還是有些差距啦 XD)

除了上圖的2隻貝親&冷熱敷用袋   我直接打包進待產包 打算帶去醫院之外

其他的奶瓶ㄦ 我想還是先放在娘家好哩

這樣回娘家也就不用帶很多哩哩扣扣啦~!

 

感謝以上恩典牌捐獻人 親愛的王小婷表姊ㄦ 以及 對我腰壽好的子玲姐姐唷

愛妳們捏~~~~!

arrow
arrow

    Minim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