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跟茄兒有約

也難得苑裡有這麼一間小小間的咖啡館

裡面的咖啡香 輕食也好吃

像我們這種吃貨 當然是會一去再去呀

抹茶拿鐵咖啡.jpg  

這天 茄兒小姐難得休假有空

所以我們又約了一起到苑裡好咖去聊天 喝喝下午茶 敘敘舊

小孩上肩背著 還帶著花花一起去幫幫照顧小孩.....(我沒虐待我妹喔,他自己要跟得ㄝ!)

香蕉牛奶.jpg  

第一杯 是我點的抹茶拿鐵咖啡 我好愛抹茶 無法抗拒的那種愛

第二杯 是花花點的香蕉牛奶 我喝了一小口 覺得還好 也就沒有繼續搶食

草莓香蕉冰沙.jpg  

這一杯是番茄點的 苑裡好咖新品 草莓香蕉冰沙

好香 好濃 好好喝/不過我不愛那坨鮮奶油就是了

蔓越莓奶酥&香蒜麵包.jpg  

上次跟發發還有志瑋來的時候吃過的好咖自製麵包 滋味讓人難忘

親切的老闆&老闆娘說這是老闆娘嫁到波蘭的妹妹教老闆娘做的自製麵包喔 

 

這次推薦給番茄 一樣是我大推的奶酥蔓越莓口味&比較普遍的香蒜口味

好吃真的沒得說 烤時的香氣饞的我們口水直滴 端上桌後 大家迫不期待的伸出手搶食

一入口的酥 竄入鼻腔的香氣 真的很想再多點幾個來吃阿~!

帕里尼&三明治.jpg  

花花點的起司里肌帕里尼也是個會讓人口水直滴的大推美食

帕里尼烤的好酥脆 是我的大愛 內餡的起司跟里肌配合的恰到好處 一入口會讓人有滿滿的滿足感

相反的後來再續點的洋蔥蘑菇帕里尼就讓我們比較失望 大家普普的分食完也就不會想再點了

番茄點的雞肉鮮蔬三明治 則是清爽不膩 也是道不錯的輕食~

 

如果是以前 我的相機應該會喀嚓喀嚓的拍個不停吧

不過現在身上多了一隻小人兒 有時候連空出手 拿出手機來拍照的空檔都沒有了

小小的苑裡好咖裡面 其實有好多讓人覺得好舒服的小角落 

老闆也有陳設一些小雜貨兼賣著 當然還有好吸引人的獨家販售咖啡杯

更有效仿得來速的窗台 服務外帶的客人 

這幾次沒有拍到真的覺得好可惜

 

好吧。

下次,下次我一定會把小人兒丟給旁人幫忙抱。

                                                           我要大拍特拍個過癮阿~!

 

店家資訊:

苑裡好咖 in Yours Cafe

苑裡鎮新興路62號

037 868 079

 

arrow
arrow

    Minim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